双M的事业教徒

A团💜💚~五人成岚💙❤💚💛💜

今晚真是最棒的平安夜了!入坑第二年来看爱拔真人🎉🎉🎉🎉🎉爱拔真人比上镜帅不止一万倍啊啊啊啊啊啊啊求大家快去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以下是紧贴拔拔的绿担repo,

1,由于坐的是蛋顶第一排,所以虽然有点远但前面没人挡还算看得清楚,望远镜没离开过拔拔……一出场就帅晕我了!

2,今晚拔拔有大概三分之一是霸道总裁状态,怎么说呢,发型是刘海微遮左眼,淡淡笑着,大概是接近半场才变得像镜头一样活泼可爱,然后唱面朝下开始又回到总裁状态,mc之后又变了小可爱

3,看到真人真的觉得超级苏!!!大苏神!!!跳舞表演利达是游刃有余,爱拔的是从容自信!!!!大动作的节奏,wave的顺滑,看拔拔跳舞非常赏心悦目!!!!然后拔拔眉眼精致,身材挺拔,完美诠释什么叫型英帅靓正🥰😍

4,单数组唱歌很稳,特别吹爆天然组💙💚的音准!!!cd无差!

5,我本命cp和副cp都发大糖了!!!润润送给拔拔的礼物是他自己手作的!!!然后安可的时候模特一齐跳disco star了💜💚!我一直尖叫!!!!!然后xggmc的时候弹生日歌给拔拔!!!!爱叫的摸屁股也没有少❤💚

6,mc的时候我们的小哭包差点又哭了😂

看完真的意犹未尽,作为一个新饭很开心赶上了5×20,希望明年的and more我能继续参与💙❤💚💛💜

评论

热度(7)